close
  韓世忠一進家門,就把梁紅玉抱個滿懷,感受她的呼吸,她的溫度。他貪婪地
聞著她的髮香,他現在才知道,自己有這麼想她!


  「幹嘛啦!」梁紅玉臉上的淚痕還沒乾,韓世忠又這麼狂野地把她納進懷,讓
她不明就裡。


  韓世忠從梁紅玉的胸前探出,露出潔白的牙。「王將軍要我當他的女婿!」然
後我拒絕了。但韓世忠話還沒說完,就激怒了梁紅玉。


  「好樣的!」梁紅玉從韓世忠的胸膛裡掙脫出。雙眼狠狠地盯著韓世忠。


  「什麼?」韓世忠不明白梁紅玉怎麼會突然就轉了個情緒。


  「王將軍要你做女婿?」來了嗎?來了嗎?她就要失去他了嗎?梁紅玉發現她
全身發抖了起來。


  「是的。」韓世忠笑著說。「但是…」


  「你去當他的女婿去吧!」梁紅玉一個巴掌賞了過去。


  「妳聽我解釋!」韓世忠一慌,急著想要解釋,就這麼硬生生地接受那個清脆
的耳光。


  「不要碰我!」她等他這麼久,這麼虔誠,就是要等著他說他要去娶別的女孩?


  「我不要娶她!」韓世忠拉住梁紅玉。用他炯炯有神的雙眼,看著她,讓她看明
白他的心意。


  「不然你要娶的是誰?」梁紅玉火氣並沒有因為韓世忠的解釋而消。他怎麼可以
這樣?在別人交了心之後又棄之不顧?


  「我要娶的是妳!」韓世忠溫柔的掌心在梁紅玉臉上游移。「妳真的沒改,都是
直性子。」


  「可是剛才你明明說…」梁紅玉聽到了韓世忠的回答,聲音變的如蚊蚋。


  「我是說將軍要我做他的女婿,但是我拒絕了。」韓世忠笑著,挑著眉說,「
怎麼不聽我解釋?」


  「我以為,我以為…」她是有說過,她只想待在他身邊,不一定要成為他的妻
。但她現在才明瞭,自己根本不能接受另一個女人與她共侍韓世忠。


  「妳以為我忘了妳了?妳以為我不要妳了?」她怎麼會不知道,她是多麼讓人
難忘!


  梁紅玉撲進了韓世忠的懷裡,委屈地說,「誰叫你先跑去將軍府,害我一邊想
,一邊難過。」


  「我剛才將軍談了,就是這樣我才明白,過去因為怕妳吃苦不敢娶妳是多麼愚
蠢的事。」韓世忠想到梁紅玉淚汪汪的樣子就一陣愧疚。


  「你是因為國家動盪不放心,我知道的,只是我不要你去娶別的女人。現在不
想要了。」


  「我要妳,我現在知道我這一生只要妳。」韓世忠撫著她的秀髮。「問題是,
妳要我嗎?妳依然堅持,要我這麼窮小子嗎?」


  梁紅玉抬起來,眼眶裡滿盈盈的是淚珠。「如果不要你,我怎麼還會在這?」


  「那麼,我們就當夫妻好不好?」韓世忠溫柔地說,眼神誠懇卻熱切。


  梁紅玉這次沒有說話,只是害臊地點點頭,又鑽進去韓世忠的胸膛。


  「跟著我,大江南北討伐去,妳願意嗎?」韓世忠問道。


  梁紅玉明白了他的心,知道她是真的可以當他的妻。深深地為方才那個巴掌後
悔。「你不嫌我太兇?」


  「這就是妳。」韓世忠說道。「沒有脾氣的妳,多無趣!」


  梁紅玉聽了,忍不住撒嬌地推了推韓士忠。「我願意跟著你,一直到你變成老
公公,而我變成老婆婆,我都願意跟著你。」梁紅玉用樸實的語言,表出了最細膩
的女兒心。


  「那我們擇日不如撞日,今晚就成親!」韓世忠自己也發現他似乎急得有點過
火,只是他也不願再等了。


  「我們什麼都沒有,怎麼成親?」


  韓世忠笑了笑,橫手抱起了梁紅玉,出了門。


  「做什麼?」梁紅玉不解。


  韓世忠沒有回答。


  梁紅玉得不到回答,只能看著他剛毅的下巴,那是種力量的線條。


  韓世忠快速走,出了大街,三兩步走入將軍府。


  「你到底要做什麼啦?」梁紅玉不懂,睜大杏眼質詢著韓世忠。


  韓世忠把梁紅玉帶進了酒宴才把她放了下來。


  這兩個人的闖入,讓大家注意到韓世忠掩不住的笑靨以及梁紅玉臉上羞潤的神
情,玩味十足。


  「各位兄弟,」韓世忠舉起桌上的酒杯。「今個兒是我韓世忠大喜之日,有沒
有人要敬我一杯?」他的臉上,是得意的傲氣。


  一時間,大家無不拍聲叫好。


  「老夫在這裡,給你敬上,祝你們白頭偕老,生出一堆胖娃娃!」老邁的聲音
發出,是王淵,他喜悅地看著兩個新人。


  「我的新娘子,」韓世忠舉起了梁紅玉的手。「紅玉,你們以後都得稱他一聲
弟妹或嫂子!」


  「嫂子好!」一個聲音爆了出來,是把阿喜帶回來的那個名士兵。


  這一聲,把梁紅玉叫的耳根都紅了起來,她緊緊挨著韓世忠,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大家的見證下,韓世忠熱熱鬧鬧地迎娶了梁紅玉。沒有聘金,沒有新房,這
還不是韓世忠能給的,也不是梁紅玉所求的。他想給她有個熱鬧的婚宴以及弟兄們
的祝賀。


  只是梁紅玉已滿足,她知道此生此世終於有了依靠。韓世忠亦已陶醉,他準備
用此生此世的時間與她為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