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美利走到小巨蛋外面
看到一整排獅子王的mark我就變的好興奮阿
然後進去就敗了海報和超可愛的Simba圖騰
頓時間四百元就這樣飛了
但其實還很想拜一件T
但是看到台下這麼空
還是覺得主辦單位為什麼不讓我們下去幫忙充場面咧orz

 

前一天 詩靈說覺得我聽到Rafiki唱Circle Of Life會哭出來
聽到那句阿~~~其實還好 因為最近太常的聽到的緣故吧
但是看到動物都跑出來了還有很可愛的小象(小象真的晃頭晃腦的XD)
我....我竟然真的大哭了
我不敢相信耶 我真的在聽獅子王
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阿...然後眼淚真的就無法控制...真的是...
對了 木頭的小Simba好可愛 而且一直動>////<

 

然後很喜歡母獅狩獵那裡
把獅子很優雅的動作表現的很棒

 

Zazu則是超可愛的
而且演員準備了很多的中文台詞
還說I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裡面的布幕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真的很好笑 (到後面他還唱起了王老先生orz)
Rafiki也秀了兩句 "你知道嗎?"和"一二三四"
想到他們很用心的想要融入台灣觀眾的文化就覺得很開心

 

講到I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阿美麗很喜歡裡面的長頸鹿
可是我喜歡裡面Simba和Nala騎的那兩隻怪鳥
那兩隻長的好可愛
而且沙祖還在那邊說"舞龍舞獅"XDDD
對了 很喜歡小Simba的英文 很像小查和寇弟

 

另外 獅子王的舞台效果果真是賣點
Elephant Graveyard做的很漂亮
而且我很喜歡皮影戲的運用 超喜歡的
像在大峽谷那邊 小獅子跟在大獅子後面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啦

 

當然 最經典的還是They Live In You
我的媽,聽了兩三句就哭出來了
而且我聽到阿美利 和我旁邊的女生都在哭
這首歌怎麼會這麼好哭阿!!!!
在Simba's Pride裡這首歌比較有新生的喜慶
在這裡哭點則是百分百啦>"<
包括第二首Rafiki唱的版本裏面 齁 也很好哭
而且後面獅子的頭像實在是太震撼了!!
而且其實還沒唱這首歌之前
獅爸爸Mufasa第一次很有父愛的抱起小Simba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幕 就是很想哭

 

看了整部獅子王看下來
大概哭了五六遍orz
另外像Shadowland和Endless Night也讓我哭的超慘的
Mufasa死掉的時候 Rafiki的哀悼也讓我整個人一直流淚
而且之前聽OST其實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的說

 

但是其他笑點也都精采
包括Morning Report和Hakuna Matata都很棒
而且因為之前也在網路上看到Hakuna Matata的影片
整個很期待Simba像泰山那樣盪進來的進場方式
所以看到Simba進場 整個好想尖叫>/////<
另外Scar向Nala求愛那裡 跟Nala一起跳探戈
明明就覺得Scar很機車
但我還是大笑了,好可愛阿~~~

 


話說不得不稱讚一下專業的表演藝術家
在唱One By One的時候
燈光打那麼亮 輕而易舉發現明明台下就很少人
卻還是一樣精采
其實那時候應該和他們一起打拍子
但大家都沒有行動 害我也不敢了XD
另外,像Be Prepared那邊土狼跳舞也超棒的!!
而且土狼跟電影裡的很像XDDD

 


總而言之 整場音樂劇除了人少了點之外
真的很精采!!!!
而且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
Scar,Mufasa,Simba和Nala的面具全部都擺在外面
我很開心的一直狂拍>/////<
然後走了時候
又對Cast表狂拍一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