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三兄妹
雖然下這個標題,但是其實另外兩個人很不想承認
這個名詞是上次去桃園的時候想到的
本來要去做統聯兩點的車 結果沒有
就去問和欣,兩個有一段路
手上除了包包還提了一大袋丹丹漢堡
走去和欣的路上,我跟黃后說我們好像流浪三兄妹
但是黃后不想理我,結果還是回統聯坐車
早先背叛我們回家吃飯的Jimmy,幽幽轉過頭說,"我好餓"
但是我們不想理他


但是就在昨天,這個名詞變的更貼切了
心情不好的Jimmy和黃后要去喝酒
皇后想說先來上B看個資訊
Jimmy則是一直嫌人太少,只有三個
但是想想沒有很有錢,所以先吃個東西墊肚子


好不容易出門了,
Jimmy說,孔廟附近有沒有什麼店
台南通黃后想了一下就想說有一間很有趣的店
在路上,我:“可是我想吃鐵板麵耶"
黃后(被我載):"那你要吃夜市還是牛排店"
我:"都OK阿。"
黃后:"那我們去吃小虎牛排"
趁紅燈問Jimmy:"欸你要吃牛排嗎?"
Jimmy:"我不吃牛肉的耶"
我(瞪):"那你要吃豬排或雞排嗎?"
Jimmy:"隨便"然後綠燈又亮了
黃后:"那你要吃夜市嗎??"
紅燈時,我問Jimmy:"夜市OK嗎?"
Jimmy:"OK阿。"(因為他很餓,不想多作思考)
綠燈,我(興奮貌):"那我們去夜市!!"
黃后:"那我們去大東"(她是大東之后)
我:"那我們去夜市,但你想吃夜市嗎??"
黃后:"可以去散散心,可是夜市有吃素的嗎??"
我:"那我可以吃鐵板麵 你們吃其他的"
黃后:"但我沒有打算吃夜市的牛排"....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剛剛的對話完全可以作廢了
所以...我們還是去到了最剛開始的店
但人多,就去了對面人超少的拉麵店


吃完拉麵,講完垃圾話
想說來找個pub,結果本來理想的店似乎是關了
8:10 打電話問國中同學,他建議海安路
到了海安路,大概繞了一圈,
看到有兼藍色燈並且有海尼根mark的店,想說應該OK
停好車子以後,發現對面有個花花綠綠的"芭塔亞"
我和Jimmy眼睛為之一亮
Jimmy:"哇~"
我:"好有泰國pub的fu阿!"
黃后:"但我不喜歡紅紅綠綠的店"
我:"不會啦,泰國的pub都長這樣"
於是我們就往那間店前進...


到了店,想說點個東西
Jimmy不知道怎麼樣 整個晚上都在跑廁所
結果大概坐了一二十分,
看到電視在演娘家....
我:"蛤,在演娘家耶..."
Jimmy:"你現在是在跟我說你要換家?"
我看了看黃后:"老板娘在看娘家耶,level好奇怪,我們去對面"
(而且講話講的超~~大聲的)
黃后:"好啦,我們點個最便宜的東西趕快走"
薯條炸了很久,到了的時候
Jimmy說:"這和我想像的差好多
其實我是想去海邊的耶"
我:"好耶!~"
但是這個時候已經快要九點了....


黃后:"王秋杰你知道林默娘公園嗎?"
Jimmy:"喔我知道阿~"
於是一行人(也才三個)就往安平出發
在路上的小七他們買了啤酒
我本來要買伴點奶茶的,不過fu太怪了只好買了思樂冰


然後騎到了四草大橋
黃后說:"我們跑了這麼遠,結果人家還在唱卡拉OK"
Jimmy說要去沙灘,但前方的樹林很黑
黃后說:"我想去的是林默娘,那裡可是燈火通明"
但我和Jimmy都說:"不會啦 這裡很亮"(拍胸脯)
(明明就真的很暗)
Jimmy帶我們走木棧道,很多樹都倒了
本來一直說我會保護他們的,抓黃后的手抓的很緊
結果到了海灘,星星很多
但是覺得海灘很髒,就走回來要去橋上
同時思樂冰一直在流汗...把黃后的手搞的很黏orz


去到跨海大橋的路上,黃后說:"我學弟在這裡被飆車族砍手臂"
我和Jimmy都很shock
(到了橋上,事實證明沒有飆車族 倒是騎單車的不少)
9:20 折騰了一個晚上 終於要喝酒了
我幽幽的說:"我10點想回家~"


所幸接下來的四十分鐘裡
終於喝到了酒,也講了很白痴的話...
後來黃后做了一個ending:"為什麼我們不留在歸仁就好了呢???"
這句話講出來,我和Jimmy除了同意之外
沒有第二種反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