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小酒館裡,撞球桌旁,四個男人一桌,慶賀著生日,
雖然他都是聯盟裡的球星,卻不習慣熱鬧喧天的生日派對,就
這樣簡簡單單,是他們的風格。
 

  「生日快樂!Steve。」另外三個男人舉起啤酒杯。


  「Steve,祝你生日快樂。」納哈拉舉起他的禮物。


  「謝謝!」奈許微笑地把禮物打開,是一瓶頂級辣椒醬。


  「這是啥鬼!」在旁邊的拉弗藍茲忍不住用鼻子冷哼。


  「拜託!這可是我櫃子裡最後一瓶辣椒醬耶,把他送給
Steve才能表現出我的誠意。」



  奈許聽了,也只是淡淡地微笑。


  「換我了,生日快樂!」拉弗藍茲把禮物推到奈許眼前,
「我送的這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奈許一摸,軟軟的,是件灰藍色襯衫。


  拉弗藍茲瞪了一眼納哈拉,「看到沒,挑禮物要經過大腦
思考。」


  「Stevie這件和你的眼睛顏色很配!」諾威斯基由衷稱讚。


  「是嗎?」奈許把頭轉向諾威斯基,一副詢問著他的表情。


  「那Dirk你幫他準備了什麼阿?」納哈拉很有興趣地問。


  「這個─」諾威斯基遞給奈許。


  厚厚的,扁扁的。「是一本書?」奈許說。


  「也,也不算是書啦。」諾威斯基摸了摸頭。


  奈許把包裝紙撕開,大幅的食物圖片映入大家的眼簾。


  「看起來好好吃喔。」納哈拉看著書本,又看看愣住了的
奈許。


  「這,這不會是食譜吧?」拉弗藍茲張大眼睛看著諾威斯
基。


  「是阿。」諾威斯基點了點頭。


  「你送Steve食譜?」拉弗藍茲不可置信地看著他。「他可
是個大男人耶。」


  「可是我覺得食譜比較特別的嘛。」


  「但是特別的禮物有很多阿。」納哈拉不知道自己正在落
井下石。


  「就像你的辣椒醬?」拉弗藍茲斜眼看了納哈拉一眼。


  「可是Stevie很照顧我啊。」諾威斯基認真說道。


  「所以你把他當成你媽?」納哈拉問。


  「我,不─」諾威斯基接不出話來,而且另外兩位的眼神
真的把他看成是笨蛋。「Stevie,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哈哈,」奈許開始笑了起來,笑聲有傳染力,尤其是納
哈拉,大概發現自己的禮物其實還算不錯。就這樣,諾威斯基
也受窘的笑了起來。


  但是拉弗藍茲卻看到奈許眼裡淡淡的心酸。他知道他在想
什麼,奈許只想對諾威斯基好,並不想只是當個保姆,但諾威
斯基卻渾然不覺。


  拉弗藍茲忍不住開了口。「其實Dirk,你可以不用送禮物
的。」


  諾威斯基的笑意僵住,原來Stevie一點都不喜歡自己的禮
物?他在心裡狠狠地罵了自己。


  「我是說,你把你自己送給他就好了。」拉弗藍茲半開玩
笑地說。


  「那為什麼你不說我,我也可以把我自己送給Steve。」納
哈拉抗議道,這樣他就可以省下那瓶頂級辣椒醬,頂級的耶。


  「你敢?」拉弗藍茲突然面露凶光。


  「為什麼不敢阿?」納哈拉正對著拉弗藍茲的瞳孔說道。


  「哼,」拉弗藍茲轉過頭,不想和他辯。


  「算了,要我吃Eddie我也吃不下。」奈許微笑道,還邊推
了推拉弗藍茲。


  「Stevie,如果你不喜歡的話─」諾威斯基欲言又止。


  「不,這很有意思。」奈許還是用他一如星子般的眼眸看
著諾威斯基,這個傻不隆咚的小子。


  「好了,我要去玩飛鏢。」拉弗藍茲看著眼前兩位。「
Eddie,要一起過來嗎?」


  「不要,我要在─」不過,納哈拉的話還沒講完,就被拉
弗藍茲拖走。


  「你在幹麻?」納哈拉一路被拉弗藍茲拉著手腕,卻只能
瞪著他。


  「你一定要死都黏著Steve是不是?」拉弗藍茲轉回頭看著
納哈拉。


  「我沒有阿。」納哈拉冤枉地說。


  「我─」拉弗藍茲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太激動了,他放掉納
哈拉的手,「我是說,你可以讓Dirk和Steve獨處一下。」


  「什麼?什麼跟什麼?」納哈拉依舊是一頭霧水。


  「沒事,我們來玩飛鏢吧。」拉弗藍茲把飛鏢遞給納哈拉
,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只是偷瞄了旁邊的奈許和諾威斯基。


  「Stevie,我真的希望你能快樂的。」諾威斯基看著奈許。
「其實阿,光看著那本食譜,想像你在吃大餐,也很幸福喔。」
諾威斯基輕輕地笑了,像個孩子。


  「看著你我就很幸福了。」奈許脫口而出。多少個夜裡,
他就是那樣凝視著鄰床男人的側臉,奢想著自己也是這樣被看
著。


  「什麼?」諾威斯基聽到奈許說出這麼直接的話,頓時間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直是傻住。


  「算了,我開個玩笑罷了。」奈許拿起啤酒杯灌了一大口
,有點嗆。


  「你還好吧?」諾威斯基輕輕拍了拍他的背。


  「不好。」是真的,奈許卻堆起了微笑。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諾威斯基按住了奈許的手。


  「那就什麼都不用說。」奈許不著痕跡的抽出自己的手,
是他想太多,怎麼會想要諾威斯基給他自己想要的那個答案?


  「Raef說的話是真的嗎?」諾威斯基小聲囁嚅。


  「他亂說的。」奈許想要維持住那個不真實的笑容,卻做
不到。


  「是嗎?」諾威斯基的臉黯淡了下來。他以為那是真的,
每次他看到奈許都會想,他到底對自己有沒有比較好,還是其
實他對大家一視同仁?


  「對。你不用想太多。嗯?」奈許輕輕拍了拍諾威斯基,
就像以前,就像普通的哥們。


  「我希望他講的是真的。」勇敢地,諾威斯基放下奈許已
經放下的手。


  「你剛剛不是這樣說的。」奈許的眼神多了憤怒,這是一
種安慰?


  「我─」諾威斯基看到奈許的憤怒,「我剛剛是嚇到了。」


  「什麼?」


  「我不相信。」


  「不相信什麼?」


  「不相信我竟然會這麼幸運。」


  「什麼?」奈許更不解,他是在玩他嗎?


  「我以為你對我好只是朋友那樣。你看看我,我這麼普通
,而你卻跟大家都這麼好。」
 

  「從來都不是那樣的。」奈許搖了搖頭。


  「我喜歡你,Stevie。」諾威斯基望著奈許,想一探他的
內心深處。


  「我也喜歡你,」奈許說道。「乖。」奈許別過頭,像他
那樣的眼睛,只會讓他越陷越深。


  「我喜歡“你”,是真的喜歡。」諾威斯基特別加了重音
,他的手掌扳回奈許的下巴。「如果你也是。」








--
為五年前我第一篇故事寫續集XDDDD
這是我高中時期的小牛阿T____T
拉法葉 Eddie和這兩隻
所以是Steve先告白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