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ugh you only stayed a moment,
We all know that you're the one
-James Blunt, So long Jimmy


老實說,在聽James Blunt演唱會之前
他給我的感覺有神祕有憂鬱
但是man和可愛這兩個字是完全和他不搭嘎的
不過 看到這樣子的他 真的讓我很驚喜


本來的時間寫八點 結果八點半才開始
一聽到"Me and my guitar play my way..."
混著台下大家聽到James Blunt的歌聲的驚喜
我整個人真的是不敢置信的尖叫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之前就想阿,如果他來有唱這首Give me some love
我就會很開心
但是他把它選成開幕曲,真的讓我非常的surprise。
而且效果非常的棒耶這首歌>/////<


然後唱完這首歌
James Blunt的問候語是"How are you doing?"
尬須.....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男生問"How are you doing?"
之前聽到Eddie的broadcast訪問說這句
我整個人害羞地噗嗤了>///<
所以聽到他問這句,整個人也是大尖叫XD


第二首是Billy,我也滿喜歡的
而且他彈起吉他真的非常非常的man!!!
很喜歡他彈奏時那種很用力
卻又帶點瀟灑隨性的氣質XDDD


第三首,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High
聽到這首歌整個人真的是輕飄飄的
聽到"Promise me tomorrow starts with you"
整個人幸福到快要飄起來了>/////<


之後的歌就跳著寫吧
Goodbye my lover很經典
而且他是用談鋼琴的方式來演出
聽到最後台下一起唱起"I'm so horrow, I am so horrow..."
那陣聲音非常的舒服~~~~~


緊接著Goodbye my lover是No bravery.
而且他還說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
會讓大家覺得Goodbye my lover是首很happy的歌
因為這首真的很miserable
大家都笑了,以為他在開玩笑
(不過聽到是No Bravery之後就變的很沉痛了)
不過 聽到No Bravey搭配後面戰爭的畫面
小孩無助的臉龐,哭點真的是100%耶


不過最讓大家high起來的
還是那首I love you(咦咦,其實是不在專輯裡的歌)
他....他竟然跑下台,從前面慢跑到後面滿場跑
詹姆斯先生,我也坐在走道邊,為什麼你不跑上來啦(大哭)


摔鋼琴的椅子是在哪首歌我倒是忘了
不曉的那首I love you的還是離婚之歌(他自己說的)I'll take everything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那首Je realise
不過他彈起I'll take everything非常的帥氣
跟邁克森的帥氣度大概不相上下XDD
而且摔椅子真的是很經典耶!!!!!
雖然說是不良示範(笑) 但是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看了這個動作馬上加分到500分


在唱Annie的時候
他拿著吉他一步步往後退 再一步步走向前
那個樣子把大家鬥的很樂
雖然說其實這首歌不是我的最愛。


經典的歌曲 也是大家最期待的
還是那首You are beautiful
台下大合唱的感覺也超有fu的~~
前奏也是大家最有反應的
聽到前奏大家就已經開始尖叫了


另外像Wisemen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這首歌的意境我一直搞不懂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那時候在反全球暖化時的live
這次的他 就是那樣
在間奏的時候抱著吉他去和其他的樂手相應和
這次他更可愛了 還不知道把誰的帽子拿來帶在頭上XD



Encore曲是One of the Brightest Stars
Same Mistake1973
哇嗚~~~Same Mistake好好聽!!!
這首的mv拍的很奇怪 他還帶著頭套
但是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感覺有Wisemen的fu
1973他是彈鋼琴
非常非常的high阿這首~~~
而且唱到最後  James Blunt竟然就站到鋼琴上去了!!!
讓小學生頓時變成迷妹 一直尖叫
當然我也是一直叫啦
只是從前面到後面 我已經叫到快要沒有聲音了orz
從尖叫變成吼叫


不過!!!!!!!!!!!!!!!!!!!!!!!!!!!!!!!!!!!!!!!!!!!!!
他竟然沒有唱Tears and Rain!!!!!!!!!!!!!!
這首歌是我最最喜歡的一首耶!!!!!!!!!!
他唱完1973全場的氣氛真的high到最高點
大家全部都站起來了
然後畫下很完美的句點(屁啦!!)
燈光暗掉的時候我一直叫著他竟然沒有唱Tears and Rain
他竟然沒有唱Tears and Rain
小學生後來告訴我 
後面的老外聽到我這樣歇斯底里大吼
就唱起這首歌來了
大叔....我知道你很想安慰我之類的
可是我真的很失望orz
心情大概從100分馬上扣到變成75分
欸欸欸 蒜位詩人阿!!!
你幾乎什麼歌都唱了(也就才兩張專輯)
連Shine on,Annie都唱了(我沒有貶低的意思)
只是這首這麼經典的歌你竟然沒有唱!!!!!
你害我惆悵了一個晚上
你不是說要來解救失落的靈魂嗎
我整個人變的更失落了耶!!!!!



好啦,但是除去以上這點
演唱會還是很棒!!!!!
不管是抒情的例如One of the Brightest Stars
或是high歌1973
他對於整場的氣氛掌控的非常好
真的沒有什麼冷門的時候
很且還回饋了了歌迷站在鋼琴上和滿場跑的驚喜
I had a lot of fun as well!!
1600花的也算值錢了

對了 除去音樂
他也很可愛喔
他唱完的時候
竟然拿出相機
就很隨性地拍台下的觀眾
拍完之後又放回口袋XDDDD
真的是很有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