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的時候
看到外婆家有另一隻狗狗
舅舅說 KURO已經死了
說是在田裏面吃到農藥死掉的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我看著小狗狗 以為我很OK
畢竟我不是他的主人

可是我聽到阿公說
KURP以前都會用前腳壓住玉米這樣啃
還說不會把新的小狗狗帶去田裡
淚水還是就這樣掉下來

我懷念和牠一起玩握手的時候
帶牠散步的時候
還有牠撒嬌時會整個抱住大腿時無賴的模樣

舅舅把牠埋在田裏面
這樣也好 牠可以幫阿公看著田

只是玩著小狗狗的時候 還是情不自禁叫牠KURO
忘記牠已經是另一隻狗狗了

親愛的KURO 你也要保祐GIBI平安長大喔
因為我知道你在這裡有過很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