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我們的Dirk是專屬於Nash一個人的
但是....今天在看比賽時卻不小心萌了

今天的比賽是湖人對上小牛
一直看到第四節時 我都很冷靜的
這場比賽非常之激烈 雙方球員都打的很好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球評就說了一句 今天Gasol和Nowitzki都打的很好
這兩個歐洲球員的確擦出不少火花
然後...這句話就在我腦海裡迴響了好幾次
火花....火花

對於普通人來說,這一句話應該不代表什麼
但是對於腐女來說這句可是夠讓人炸翻阿!!!!
之後,看到鏡頭拍到Dirk防守Gasol,把手放在他的手肘上
我竟然萌到噗嗤噗嗤一直偷笑

突然覺得Gasol應該跟Dirk很合耶
雖然這兩個人從來沒有同隊過
可是兩個人的背景可都是飄洋過海的歐洲人阿
我覺得Steve光在這一點就輸了(被揍)

好..現在開始來鎖定這兩位先生
不過 還是會幫Nash好好spy一下的
不會讓Gasol先生太快得逞的


(這張的pose好有fu阿!!!! Nash沒有和Dirk有過這麼有張力的照片說(再次被揍))


(兩個人都年輕的時候 好清純)


(這張 就是盡在不言中了阿)

Nash我對不起你
但是你也很開心看到Dirk這樣吧(笑瞇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