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班的牛們又來吵了
說他們是牛好像有點over
可是牛還比較聽話些XDD

第一次去到他們班 是去問上課狀況
走廊上的男生馬上就用"靠霸"來問候他的同學


之後去上課了
腦袋一直想到Najera說的a wild kid without much discipline


我在教他們反身代名詞oneself時
教到"Mr. Wang cooked dinner himself."
這時候老師開始碎碎唸
師:「各位同學你們會煮飯嗎?男生應該比較不會吧」
生A:「會阿,我會泡麵。」
師:「那不算,是用鍋子煮的那種。」
生B:「那我會炒飯。」
生A生C(非常興奮那種):「我也會我也會....」
結論:國中時候的男生不是我在說,真的有點低級。


之後又教到了"I take care of myself."
師:「像我以前大學時就要一個人住外面。都要照顧好自己,有時還要打工。」
生:「那老師你做什麼??」
師:「家教。」
生A:「哦~」(很奇怪的語調)
生B:「在哪裡教阿?」
師(已經不是很想回答):「房間。」
生ABC:「#@&*...」
師:「就是書房阿,哪有什麼。」
生:「哦~~書房喲~~~。」
結論:這些男生真的不是普通低級


至於他們都會叫我歐美老師,也是很奇怪的來由
師:「你們都看些什麼電影阿?」
生A:「A片啦。」(師OS:我幹麻問這種問題T__T)
生B:「那老師你都看什麼?」
師:「電影阿。大部分都是外國語的。」
生B:「什麼叫外國語?」
師:「就是歐美那邊的。」
生A:「喔~~歐美的啦!!!」
生BCD:「歐美的比較大喔????」
結論:這真的是讓本人在台上覺得非常的傻眼


不過,其實他們也是有很可愛的時候
之前他們去跑聖火 我也去湊熱鬧
一個比較乖的男生就跟我說
「我們要去搶銀行, Oh ya, Nothing is impossible.
Just do it.這你教的(台語)」
沒錯,這已經算是比較乖的了


教他們這樣下來,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學到什麼
但是我自己學了很多
怎麼樣這種流氓般的學生相處而不失控
是種很好的極道鮮師體驗營
(是說自己的氣質就都不見了這樣)
還有 對於球員的幻想也漸漸破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