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捱到了11

 

座談會就這麼開始了

哇哇哇!!!!!!先來尖叫一下,雲導和Osman實在是太可口了,(自動忽略阿康)

而且整個很溫馨說(大概是Mai Tai開始起了作用的,臉紅心直跳)

座談會  

導演很不吝惜地回答著所有的問題

其實我對別人問的問題都忘了(真糟糕)

不過我和張嘉晏聯手起來,應該也佔掉一半時間了

(整個座談會裡唯二的女生)

而且導演回完話都會微笑呢!

 

Q1:請問導演,主題曲選用的是Savage Garden的歌,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呢??

A:第一個是場景很符合歌詞裡寫的意境,(後來寫真書果然有寫到),第二個是Darren Hayes(野人花園主唱)的個人境遇,他先是有老婆的人,後來離婚現在和一個男生在一起,有人問過他,這首歌是不是偷偷寫給一個男生的,可是他給他之前的老婆, 愛情是很難說清楚的。

 

Q2:請問浮台有沒有什麼象徵的意義??

A:就是一種的孤離感吧,在那邊,是可以和人群,和整個世界脫離的,而且我覺得那就是香港的特色,像我住的澳大利亞,就沒有這種東西

 

Q3(Osman),Windson這個角色對你來說,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A:全裸的吧(其實他說話有些我聽不太懂,港腔太重了,但好可愛)(結果導演插話:會嗎??我覺得很簡單XDDD),還有,天氣真的很冷

 

Q4:導演,你似乎對死亡這個議題特別有興趣,為什麼呢??

A:是人都會啊,尤其是在比較不順心的時候(本人:嗯嗯,沒有錯!)

 

Q5嘉晏:導演你對喜歡的場景是哪一幕?

A:浮台,日本的隧道。

本人:那林風呢,林風喜歡那一幕,哪個場景?

A:日本的隧道,以及溫泉(我也很愛!!)不過拍溫泉的時候頭好暈,到最後導演說我就好好好拍,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了

 

(補充別人問的問題)

Q:林風對最後是怎樣,自殺還是意外??

導演:就看你怎麼去詮釋了,相同的,到最後這是悲劇還是喜劇,都要你自己去發現。

Osman:我覺得是自殺耶,自殺比較美!

(其實導演和林風每個問題都回答得很詳盡啦,就不一一詳述了)

我覺得,導演就是一個對自己很有信心的人說!!

 

導演和Osman都很用心地在回答問題,Osman眼睛超帥!!!

然後呢,就是簽名了

本人很不知羞恥地要了三次簽名,還硬是要和導演Osman握手!!

(感謝那位提供我票根買書的先生!!)

後來導演還在寫真書上寫Dear Sindy, Thank You!!!! Scud,雲翔!!!(尖叫)

(後來回家時發現,寫真書真的不賴,每張都拍的血脈沸騰>/////<)

然後看到雲導的裸體時,就情不自禁地羞了!!!

 

大家都簽完名之後,

就是到了拍照的時間,衝上去的時候,還不小心差點把海報架給撞倒了

但是Osman扶住了我(啊啊啊!!!)然後整個手還搭在我的肩上(啊啊啊!!!!)

但是很囧的是,相機出了問題,所以又多拍了幾次

 

很不要臉的,和雲導,Osman又私下拍了很多張

和雲導拍照那張,整個就是一個大嬸想要吃了一個無辜的男人

很不要臉的搭在他的肩上(我這麼會這麼不知羞恥啊!!!!)

Osman拍了兩張,一張是和他比腕力,一張是整個很小鳥依人(大嬸依人??)

被林風摟摟好害羞 

Osman近距離接觸真的是太害羞了(啊啊啊!!!)

後來,還很不要臉地叫導演和Osman比腕力,兩位gentlemen實在是很貼心地照做了(他們應該覺得這女人很煩吧!!)

  硬是要導演和Osman比腕力

然後,帶著醉醺醺的心情,在深夜的大馬路上,一路奔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