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風有訊 秋月無邊 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這首詩念出來應該很多人都會跟著念吧XDDD

昨天終於演了完結篇了
這部連續劇從國中就有了的樣子
其實裡面最喜歡的還是譚耀文演的帥哥康熙了
雖然我沒有看過鹿鼎記原著小說
我覺得譚耀文很厲害 可以把少年清純的小玄子
到後來有點霸氣甚至是霸道的樣子演的很好說!!!!
而且重點是他還滿帥的XDDD

至於裡面的老婆們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陳法蓉演的龍兒

(在金庸的版本裡好像是蘇荃)
覺得她很兇但是又很漂亮~~~~
我喜歡這種有個性的女人>///////////<
還有我覺得林心如演的建寧公主很可愛
我覺得甚至比還珠格格裡面還要生動活潑XD


至於男主角張衛健 其實以前沒有很喜歡他
可是長大之後看覺得他耍嘴皮子的功夫真的很了得
每次看到他亂講話都會大笑XD

還有演獨臂女尼的李菲也非常的漂亮
總之這部片感覺滿厲害的
還有很棒的黃一飛和吳孟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