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在永久居留之前,EO2在台灣的粉絲應該沒有很多

(但是PTT有他們的歌詞耶!!)

 

其實Osman有時真的還滿像阿布的耶!!

EO2裡面其中一個O當然就是洪智傑Osman

聽說EO2有一起演出無間道,但我沒有看無間道XD

其實這個MV,Osman的戲份只有五分之一,還很快被帶過

不過這是我知道的唯一慢歌(我對粵語市場非常非常不熟)

而且我有粵語恐懼症,不太知道他到底在說什麼orz

四個黑衣人的橋段,Osman應該是左二(我猜啦)

然後坐在車子裡的時候是右後方那個穿橫條紋T的人吧(認錯了不要毆我)

四個人很難分啊!!!

如果是的話,Osman的側面還滿像Orlando Bloom的

 Osman唱的Truly Madly Deeply也很棒,比Darren Hayes的聲音多了些粗獷!!

本人現在完全變成Osman的迷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m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